歡迎您, 請登入 !
 
 

GIGACIRCLE廣告參考
> 包款

分享:

帥氣任我行包

T2282

系統編號:
929782
售價:
NT$ 880
顏色:
簡介:
《手機版請到商品詳細觀看其它圖片》

材質: 牛津布 蛇紋
尺碼:
上寬40 下寬43 高27 厚10 公分

*因每台螢幕顯色不同拍照場地光線不同,色差無法避免, 不介意者再請購買*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(一) 付款方式:

(1)  ATM轉帳付款:
購買完成後,我們會將我們的ATM帳戶資料連同您的訂單內容一同發送email給您。請您在訂單日三日內將款項轉入指定帳戶(繳款期限是不受例假日所影響)。

(2) 宅配貨到付款:
購買完成後,您不需出門轉帳,商品直接送達,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(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會先與您電話聯繫,確認之後,才會出貨,若一直聯絡不到您則恕無法出貨)。

(3)  超商取貨付款:
選擇收件地址時,挑選您住家鄰近的便利商店,商品接會直接配送到您指定的全家/OK/萊爾富便利商店,貨款直接交由便利商店店員即可完成超商取貨付款。

 

(二) 配送方式:

(1) 宅配

(2) 超商取貨:商品會配送到您指定鄰近您住家的全家/OK/萊爾富便利商店。

* 配送範圍:台灣本島離島收件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
註:  以下區域尚未提供配送服務,我們暫時無法接受以下地址之訂單:澎湖望安鄉、七美鄉、虎井鄉、桶盤鄉、大倉嶼、員貝嶼、鳥嶼、吉貝嶼、烏坵鄉(大膽島、二膽島) 蘭嶼、東沙、南沙。

 

 
 
 行動電話: 0922047781 * Line ID: jolene_wu